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追忆历史中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8月25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忆历史中原”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秋高气爽的上午,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走进了中原解放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解放战争时期我军“千里跃进,逐鹿中原”的光辉历史。馆内的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个个历史场景,见证了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宝丰戎马倥偬的烽火岁月,同志们无不在此受到了深刻洗礼,精神得到了极大振奋。

位于宝丰县商酒务镇北张庄村的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是当天参观学习活动的第二站。“在这里,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相继召开了旅以上干部会议、团以上干部会议、宝丰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宛东、开封、睢杞、襄樊、郑州、桐柏江汉等六大战役在这里指挥部署,战役取得了重大胜利,为淮海战役作了充分准备。”讲解员声情并茂地描述着半个多世纪前发生在这里的红色故事,同志们神情凝重,沉思遐想,并向艰苦工作、牺牲奉献的革命前辈致敬。参观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在三号展厅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顾入党时的信仰,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那些以热血浇灌理想,以生命践行信仰的革命先辈学习,听党指挥、务实重干,为全市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白嘉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