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专项行动培训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6



8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专项行动培训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土地利用方面的相关业务知识展开培训,由该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马银杰主讲。全市专项整治活动专班成员、市内五区负责人以及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从6个方面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强调了专项活动的处置措施、实践步骤和保障措施,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做好配合衔接,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工作统筹,压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会就供地方式、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采用的六项措施以及产生的原因,进行了专题培训;在此次专项行动的注意事项方面,培训会从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会议还特别强调了此次专项活动的核心关键主要是“三个阶段和五个清单”,分别是宗地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成果清单。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此次专项活动涉及的业务知识、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切实提高活动成员单位以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履职尽责能力提供了有效保障。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屈启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