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土地储备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微信图片_20220824092810.jpg

近日,为助力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一安排,该局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次活动主要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推进“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每4人一组,值岗的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持印有“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旗帜站立在“十字”路口四角,挥舞着旗帜,维护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秩序;对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口头劝导教育。遇有老人、残疾人儿童以及学生横过马路时,志愿者及时主动帮忙。

通过次活动,志愿服务者用行动诠释了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内涵,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让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遵守交通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规交通守法的自律意识及勇于劝阻违法行为的担当精神,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为平顶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土地储备中心 吴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