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40余名退役军人到平顶山市基层党建馆开展“传承八一精神,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馆里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记载着共产党光荣的历史民族辉煌的瞬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克服种种困难,取得胜利的峥嵘岁月。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国民革命战争、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阶段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共产党员们在新时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阻击新冠疫情的华彩风貌。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参观结束后,在党建馆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作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成立后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执法为民、公正执法,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自然资源和规划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豪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