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勇于担当解企优,政企携手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01

图片1.png

7月28日,一面绣着“勇于担当解企优,政企携手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审批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中心便民利企室代表中心接受了此项荣誉,并对河南君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近期,该公司需要为20户业主加速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情况后,将批量业务走“绿色通道”,交于便民利企登记室,受理人员经过耐心细致与企业沟通,协助企业完成填表和资料归集,后经扫描、录入、审核等环节仅在一天时间内就完成了该批量业务的转移登记手续,让主们顺利拿到了不动产权证。

中心同志们能急企业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效率,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热情、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作风,树立了不动产窗口的良好形象。(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陈慧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