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筑牢防疫安全线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01-20

为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办下发的《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防控工作的通知》,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响应,结合“党员进社区”活动,按照防疫管控要求安排党员群众进驻分包社区,投身基层社会防控工作。

2022年1月18日下午,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董照峰带队,中心党员干部一行前往市高新区皇台街道尼龙怡园小区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值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志愿者和中心职工为他们送去医用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图片1.png

临近春节,正是在外务工、求学人员返乡高峰期,流动人员多,值守任务重。目前,中心同志们已到社区参与卡点值守,不畏惧严寒、节假日无休,主要负责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以及外来人员劝返等工作。大家表示,守住社区,就是守住自己的家园。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就应该走在前、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白嘉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