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党组会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后又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针对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各项工作部署,重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毫不放松持之以恒抓落实,将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上升为制度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亲自部署、靠前指挥,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做好战斗员,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提升能力,带头抓好落实。二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必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升能力本领、优化干部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健全机制,常态长效。要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边查边改、边改边建,完善能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媒体平台等,多形式宣传、多角度报道、多频次推送,大力宣传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等,形成强大舆论声势。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月1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