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3

图(1).jpg

20211月11午,在市局楼会议室,召开了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马银杰同志主持并讲话,市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机关党委委员等5人组成评委团,现场测评。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同志首先宣读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述职大会述职方法。评议采取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并随时接受评委问询的方式进行

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履行一岗双责情况2020年度述职评议整改清单落实情况、持续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深化“五比一争”活动情况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开展党内生活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述职完毕后,马银杰同志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工作成绩,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细化责任分解,加强监督问责,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明。

最后,马银杰同志强调,各位书记回去以后根据机关党委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收到反馈意见后2日内报送机关党委希望各位书记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标准、全方位谋划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221月12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