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04

2021年9月15日12月29日,为积极响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部署,充分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志愿者按照责任分工轮流前往新城区清风路与和谐路口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同志们身着志愿者“红马甲”,统一佩戴“小红帽”,手拿交通指挥旗主要负责维护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秩序对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口头劝导教育,主动帮助老人、残疾人、儿童等特殊人群过马路

图片1.png

三个多月以来,中心同志们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达800多小时。大家用实际行动营造了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创文”活动中去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白嘉昕)

 

 

2021年12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