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推进全市商品房契税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4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顺利就把事情办好了。”市民张先生握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手一个劲儿地表示感谢。据悉,张先生是为家里的亲戚来办理完税手续的。由于亲戚常年在外地工作,一直没顾上给家里的这套房子缴税办证,近日在得知我市发布了关于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活动的通告后,便委托张先生来到办事大厅替他进行契税缴纳和补贴申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办好了相关手续。“国家政策好啊,老百姓缴税政府还给补贴,这我们肯定得积极响应呀,坚决支持惠民政策!”张先生笑容满面地说。

据了解,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全市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活动中负责这项惠民政策的具体落实。“我们会对纳税人的购房发票、完税凭证、身份证、银行卡和开户行名称等信息进行核验,核验通过后我们将信息进行汇总统计,7天内就可以把补贴款发放到群众手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窗口服务工作中,为把补贴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中心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抽调34名工作人员至全市范围内的22家服务网点受理办件,与市财政局和市房产管理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全月无休,加班加点推进补贴发放工作,确保补贴款尽快转入纳税群众银行账户。截至本月27日,中心受理契税补贴业务15505件,已完成支付13011笔,累计发放补贴1990万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白嘉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