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 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1-12-07

 微信图片_20211207093650.jpg

12月5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平顶山市“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评审。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测管处处长宋新龙,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毛忠民,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学民参加评审会

该局高度重视此次编制工作,在省厅文件下达后,就成立了工作专班,负责组织协调各项工作,同时确定河南省遥感测绘院为编制单位从去年12月开始,历经项目立项、需求调研、收集资料、文本编制、征求意见、技术审查等工作,完成了《规划》的编制工作。

评审会当天,来自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河南省地图院、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市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中心的专家学者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说明和编制内容汇报审阅了规划文本,经质询、答疑和讨论,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内容齐全、规范,符合评审要求。

《规划》总结了平顶山市十三五期间基础测绘工作成绩,对“十四五”期间在构建新型基础测绘体系、提升基础测绘综合服务能力、供给能力、应急保障能力、科技创新能力5个方面制定了发展目标,并进一步围绕发展目标,分别在完善测绘基准、丰富地理信息资源、健全公共服务链条、深化创新驱动战略、加强测绘行政管理5个方面制定了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加强平顶山市测绘地理信息对自然资源管理的支撑作用推动地理信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推进平顶山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尹钦生 牛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