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助企惠企、高效服务获赞誉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上午,平顶山中钰置业有限公司派人将绣着“高效规范办实事,情系企业解其忧”的一面锦旗送到不登记中心大厅窗口,感谢中心工作人员的优质高效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了办证问题。

图片1.png

中钰公司是我市众多房地产企业中的一员,资金需求大,为了尽快融资到位,急需办理土地首次登记,再接续办理在建工程抵押。为争取时间,中心窗口积极协调,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急事特办,自受理到发证,仅仅用了一天时间即让企业拿到了不动产权利证书,为企业尽快融资到位争取了时间。该企业为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服务至上,以提升企业满意度为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意识,提高为企业办事的效率和质量。其中,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成为服务企业的助推剂,中心以企业诉求为目标,在事前查验受理、事中快速审核、事后调查回访,做到与企业零距离对接服务,服务更加高效,赢得企业的广泛赞誉,被称为助企惠企的一剂良药。(通讯员:陈慧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