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上岗考试

发布日期:2021-11-03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四中微机室56名工作人员进行上岗考试。中心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和中心驻行政审批大厅首席代表亲临现场监考,严肃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

图片1.png

考试分为闭卷笔试答题及上机操作两个项目。笔试题目围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展开,考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题型包括选择、填空、判断、简答、论述题等,重点考察工作人员对于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的掌握程度。考试内容第二项主要测试工作人员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打字水平。

图片2.png

组织本次业务知识考试的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以考敦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既选拔了人才,又能够有效帮助即将进入新岗位的同志熟悉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进一步促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人员综合业务素养和岗位技能水平的提升,为向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窗口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白嘉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