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万人助万企”活动以实际行动让企业感受热情服务

发布日期:2021-10-19

平顶山市金篮子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刚派专人把锦旗送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工作热情负责服务热情周到”锦旗上烫金大字分外醒目,这也是“万人助万企”活动中涌现的动人一幕。王总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同志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说:“万人助万企活动”让企业成为受益者,让企业得到了社会的关爱,公司一定要做大做强反哺社会。”

图片1.png

据了解,金篮子贸易有限公司因公司经营急需盘活资产,需要将资产从金水元亨项目转移登记至该公司,涉及不动产首登转移业务22件,中心接到申请后迅速开辟绿色通道,指派专人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帮助,两个小时就完成了全部22件业务从初审收件到登簿发证的全过程。按照政府对小微企业减免政策,中心还积极为该企业申请了费用减免。(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陈慧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