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赓续红色血脉 秉持红旗渠精神再出发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弘扬红旗渠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暨“六心”党性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18

10月11日至15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弘扬红旗渠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紧密结合“六心”党性教育,成功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党性教育培训班,全系统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党史学习教育又一次深化,红色精神再一次升华。

(图一)图一(1).jpg

全体参训人员通过理论课程、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访谈教学的方式,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聆听了专题讲座《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党的初心》,观看了话剧《红旗渠》《讲述·最美修渠人》《巍峨山碑·杨贵篇》,踏着英雄们的足迹,深刻感悟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图二图二(1).jpg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好党史国史新中国史,深入开展“六心”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强大精神力量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亚楠

      2021年10月1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