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15

91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任国军一行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促指导(图片一)图片一(1).jpg

指导组在我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组成员马银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领导干部讲党课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指导组人员对相关资料进行查看(图片二)图片二(1).jpg

通过听取汇报及查看资料,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组长任国军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力度。二是督促基层单位全面完成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在“七一”前后下发的文件要求。三是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力度。四是以办实事解难题为重点,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五是在系统内部选树典型,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六是认真总结,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制。

马银杰在座谈会上表示,下一步,我局将把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新引擎,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紧紧围绕群众需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倾听民意,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便民惠民的实际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梦华

2021年9月1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