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8

9月7日,平顶山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反馈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付国杰主持会议并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康根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方针政策,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对该局党组的巡察任务。

巡察组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履行职能责任、服务中心大局、推动改革发展上取得较好成绩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服务企业意识仍需加强,为企业项目提供土地要素保障尚有欠缺。深化“放管服”改革还需用力,建设用地和建设工程规划审批环节较多、周期较长,不动产登记不够简便,化解遗留难题的措施需进一步强化。测绘业务不够精细,实现“多测合一”仍需加力。面向企业的专题培训和提前介入指导不足,政策宣传不够到位。

康根安向市局党提出了具体的三点整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二要落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三要真抓实做,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并要求局党组要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反馈的问题,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巡查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认真履行整改责任,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取得扎实整改成效。

该局党组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将深刻反思,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反馈意见;二是聚焦问题短板,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三是联系实际工作,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升发展质量,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谱写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