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2021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六个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一)图一(1).jpg

本次活动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委组织2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前往宝丰革命纪念馆追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红色足迹,重温悲壮而豪气的革命历史。在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二是前往宝丰县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感受国家的兴旺、农村的进步,了解美丽乡村的产业、生态和文明乡风,一同回顾和展望乡村振兴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

(图二)图二(1).jpg

通过此次活动,现场的党员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宗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扬好革命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亚楠

                         2021年9月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