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再部署再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816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传达了省万人助万企活动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局领导班子、单位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全局上下务必要持续高度重视,不放松警惕,持续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工作,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局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人员要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宣传引导、体温测量、机关车辆和人员出入管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并传达了省万人助万企活动会议精神,宣读了省“万人助万企”活动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人助万企”活动小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活动的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市局共收到市级交办问题28项,其中省级层面问题4个,已解决16项(含省级层面2项),还有12项(含省级层面2项)正在推进之中。

会议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组和局属各单位持续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深入企业实地了解、摸清弄准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和其它诉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进一步研判、梳理、细化企业交办的问题。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继续扎实有效向前推进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