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喜获省厅上半年用地审批核查工作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08-19

近日,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上半年用地审批核查工作的通报中,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省辖市核查评分情况中被评为全省第一名。

据了解,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的上半年用地审批核查工作,主要对建设用地报件的审查用时、报件补正次数、组卷质量和信息公开规范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制定县(市、区)政府建设用地请示和审查意见的模板,用地报件在组卷时按照填空式和目录式的基本要求进行组卷减少了用地报批过程中的失误和补正次数,提高了报件质量,规范了建设用地审查报批。

同时积极简化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程序,减少了申报材料,进一步压缩了审查时间,将建设用地报件审查时间,从5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提高了审查报批效率,为企业解决了办证难问题。

近日,省厅印发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用地审批核查情况的通报》,对审批核查工作情况进行了结果通报,平顶山市局获得核查评分第一名的殊荣。

平顶山市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严格规范建设用地审查报批工作,围绕建设项目用地企业需求,拿出合理解决方案,讨论问题的难点和突破口,随时跟进解决问题的办理情况。切实化解企业的难题,积极做好建设用地报批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建设项目用地的企业提供全面服务,持续高效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进一步发展。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哲 15886756881)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