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 第三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拉高标杆、真抓实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再上新台阶。7月21日上午,平顶山系统第三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庞庆胜同志出席会议,党组织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同志致辞。(图一)图一(1).jpg

比赛现场9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结合工作实际,分享着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一幕幕感人画面,展示着自然资源人工作的苦与难、乐与甜,选手们动人的故事和真实的情感,使全场观众感同身受经过评委打分,最终选出了4名选手将代表平顶山局参加下一轮豫西赛区比赛。

(图二)图二(1).jpg

会后,丁玉萍同志对选手表现一一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自觉把演讲内容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参赛选手要深度打磨参赛作品,增强趣味性、可视性和可听性。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主动担当作

为、认真履职尽责,勇当先进,继续保持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亚楠

                       2021年7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