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日期:2021-07-0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在平顶山市市民广场举行。

930分,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肃立、面对鲜艳的党旗,机关党委副书记游鹤婷带领15名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宣示了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随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讲话,对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希望大家牢记誓言,坚守赤子初心,对党绝对忠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和期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活动中,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终生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后,大家一起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览,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革命、建设与改革发展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21年7月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