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21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员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康根安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光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各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康根安指出,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这次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主要任务:一是聚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在营商环境工作中作用发挥情况;二是聚焦党组织优化营商环境职能职责履行情况;三是聚焦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康根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中心大局,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三要加强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陈光明作表态发言: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巡察要求,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检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三是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加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第五巡察组自2020年6月21日至7月20日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专设举报电话:15993517923;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 A076号信箱;接收短信息手机:13592167371;电子邮箱:pdsswdwxcz@pdssjw.com;受理电话的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信访接待地址:新城区祥云路君临天下南楼101、102室;同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机关和局属有关单位、信访窗口、意见箱旁等显著位置张贴《市委巡察公告》,提高群众知晓率,扩大巡察影响力。受理电话的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机关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