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忆初心 聚合力 迎新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同志间的协作力和向心力,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务干部开展“忆初心 聚合力 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召开座谈会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体现党内活动的政治性、严肃性,提升党务干部使命感。二是观看党建宣传片。共同回顾2020年度党建工作,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三是座谈讨论。通过相互交流座谈,分享经验,分析不足,促进党建工作再总结再提升。

然后在平顶山市乌江河口公园西段进行了健步走和羽毛球比赛。绕湖健步走全程3公里,历时约30分钟活动中,领队高举党旗,广大党务干部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享受运动与优美环境带来的舒心与畅快,健步走结束后,羽毛球爱好者又加入了羽毛球友谊赛,手们在球场上肆意挥舞着球拍,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追身球等精彩环节纷呈上演,引来旁观者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先创优建佳绩,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奋发有为,使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212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