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1月29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陈光明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督查科有关人员列席。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中共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有关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陈光明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光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站位高远,政治性强,主题清晰,态度诚恳,问题查摆精准到位,原因剖析触动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在批评中也做到了以诚相待,会议开出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充满了民主团结、务实有效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应有的效果。

陈光明强调一要把学习当成强身健体的第一要务;二是要把为基层企业服务当成第一使命;三是要把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作为第一责任;四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及时进行节日廉洁谈话提醒;六是会后要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电话:1359219877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