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6

20201月22午,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部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主管领导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同志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庞庆胜,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世杰和5名机关党委委员组成评委团,现场测评。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同志首先宣读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述职大会述职方法。评议采取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并随时接受评委问询的方式进行,评委整个过程设置计时器,严格控制述职时间,8分钟倒计时时间到述职停止。

述职过程中庞庆胜同志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不仅仅是“以案促改”工作,还应该包含“八项规定”、“一岗双责”、“巡查整改”等工作内容,坚持“第一议题”和政治监督工作要在述职报告里体现,述职要突出亮点,不喊口号,找出问题。

最后,丁玉萍同志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工作成绩,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学思践悟能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优势,把党的领导体现在自然资源工作的方方面面。

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自觉承担起落实抓基层党建的第一责任,认清主责主业,亲自部署、经常研究、常态推动,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

三是深刻把握“三个”导向,持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深刻把握“学”的导向,要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效果走深走心见实效。深刻把握“严”的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这次述职存在的短板,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建好整改台账,明确措施。深刻把握“干”的导向,突出政治功能,以《建设模范机关量化考评暂行办法》为核心内容,深化“五比一争”,创建模范机关。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211月2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