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 “迎新春”书法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1-20

为展示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人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助推模范机关创建,打造先进机关文化激发广大自然资源和规划人使命感、光荣感、责任感、归属感,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创建模范机关、深化‘五比一争’活动”专题书法摄影比赛。

在新春到来之际局机关党委聘请专家评审收到765幅作品里,评选出65幅书作品和64幅摄影作品在市局一楼大厅展出。

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弘扬主旋律,意境深远多角度展示了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人才荟萃、政治忠诚、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充分体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艺术创作水平,展示了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给党的100周年华诞献上的一份真情厚礼。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21年1月18日


[关闭本页]